活动类型:

学术活动

活动名称:

让计算触手可及-科技云▪超算云平台

地点:

雁栖湖校区教一楼三层 教1-317

主讲人:

李柏杨 高性能架构师

联系人:

刘兰峰

联系方式:

15001088802

开始时间:

2018-10-16 14:00

结束时间:

2018-10-16 16:00

说明:

高性能计算日益成为解决各种理论问题的主要手段。如何有效使用超算资源,提高求解效率,是其中必然面对的问题。
由国科大物理科学学院和国科大科研处主办的超算技术讲座将于10月16日(周二)下午14:00-16:00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教一楼三层教1-317进行,特邀北京并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用计算部高性能架构师李柏杨主讲题为《让计算触手可及-科技云超算云平台》的讲座,主要内容包括:超算工具在材料、力学、生命科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常应用在不同超算上的性能对比测试;常用优化方法;用户作业案例分析;提供高效便捷化的应用软件超算化使用方案等有效手段来协助老师同学们提高超算资源使用效率,加速科研进度。